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关于我们 | 在线咨询 | 加入收藏
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
搜索 搜索
  新闻搜索 全站搜索
新闻通告 首页 > 新闻通告 > 通知公告
会员注册申请
科学技术奖申报
代表大会专题
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
时间: 2022年6月28日 点击率: 7934
收藏 收藏 打印 打印 推荐分享 给编辑投稿 给编辑投稿

       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是2010年1月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社会团体。协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开展海洋战略、政策、法规、规划及重大海洋问题研究咨询,组织成果评价、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选、海洋工程标准制修订,开展海洋论坛、成果展示、业务培训、技术交流、文化建设等。为充实人才队伍,优化人员结构,做好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。

  一、招聘原则

  坚持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择优录用。  

  二、招聘岗位

招聘办事机构工作人员3名,岗位为助理主管。

  三、招聘条件

  (一)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年龄35周岁以下;

  (二)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,遵纪守法、品行端正;

       (三)具有本科以上学历;

       (四)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爱岗敬业,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;

  (五)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;

  (六)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;

       (七)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、心理素质。

  四、招聘程序和方法

 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、资格审核、面试、体检、考察、公示、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。

  (一)报名

  1.报名时间:2022年6月30日-7月30日。

  2.报名方式:填写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公开招聘报名表》(见附件),填表时请勿漏项,表格发送至邮箱caoe@vip.163.com,文件名注明“姓名-学历-专业-拟聘任岗位”。

  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:身份证、学生证、已取得的学历与学位证书、户籍证明(户口本或户籍卡)。

  (二)资格审核

  协会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,符合报名条件的,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。

  8月15日在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网站(www.caoe.org.cn)公布资格审核结果。

  (三)面试

 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,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。面试分为两部分,首先由应聘人员进行自我陈述,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、专业能力介绍、社会实践和工作经历等,着重介绍参与的工作。再由考官结合具体岗位要求,对面试人员进行提问,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、业务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。

 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  (四)体检和考察

  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,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,组织体检和考察。

  (五)公示

  按照面试、体检及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名单,拟聘人选名单在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网站(www.caoe.org.cn)进行公示。

  (六)聘用

 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,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,签订合同,薪酬面议。

  五、其他要求

  1.报名材料应当真实、准确,凡弄虚作假者,一经查实,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。

  2.招聘过程中的其他事宜,另行发布公告。

          联系人:林老师  010-68046678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6月25日

 

 

 

相关下载: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公开招聘报名表.doc

 
标志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5956044位访客
京ICP备18023793号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楼(国家海洋局第二办公区)
电话 电话 010-68040020 传真 传真 010-68040020 邮编 邮编 100161

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85号